长羡

爱他所爱 爱他被爱 | 马嘉祺至上主义🍇

【520】写封信给你



一直一直想写封信给你,亲爱的嘉祺。


许多次提笔又搁笔,踌躇还落墨,却期期艾艾,无法写下太多言语。


有好多话想说,又觉得不合时宜,有些太轻飘飘,有些又过于沉重。


想来想去,还是你十九岁生日时,我写给你的那封信,最是适宜。


适宜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,此刻这个特殊的时刻,表达我的爱意。




你是自水中掬起的一捧月光,清冽温柔,粼粼有致,也带着易碎的甘甜。


是故乡千里,月色清明,叫迷途的远人甘愿毕生沉溺的一方宁静。




我有太多太多想要赞颂你的心愿,可言语的匮乏终究不及情感丰盈千万之一。

好在嘉祺,本身就是最美好的祝愿。



嘉祺。嘉祺。


因为爱上你。


我爱你被爱。


也爱你所爱。


我爱你少年意气,爱你诸事尽心,爱你冷脸或笑语,爱你浪漫又肆意,爱你身上一切完美与不完美,爱你赠予的所有安定和不确定。


二十岁的我对十九岁的你说:


会一直爱你。


不需要回应。


这只是此刻千千万万个我的真心。


「   葡萄是紫色的月亮。
      爱是可以痊愈的伤。
      雪是摔不碎的糖。
      你是有形状的光。  」


嘉祺,谢谢你光临。


愿你一生被爱意簇拥。


永远被爱,永远自由。


一直发着光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